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山东省中小学体能发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2022年04月07日 16:02  点击:[]

4月7日上午,由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中小学体能发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相关教师及来自全省各地市25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许记中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授课专家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许记中谈到,济宁学院根植孔孟之乡,沐浴圣地儒风,秉持“学生为本、教师为先、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朝向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持续迈进。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执行省培项目的各项要求,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使各位学员在孔子家乡学有所得、思有所获。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学习进步,培训任务圆满成功。

徐刚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与前期准备,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的目标、方案及考核方式。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本次培训,体育学院党政齐心、上下合力,克服重重困难,“校内与校外联动、线上与线下并进”,制定了详细的项目推进时间表与授课方案,邀请了省内外知名学者、高校教师、教研员为授课专家,选派骨干教师成立班主任团队,全面提高授课质量,全面完善课堂管理与后勤保障。此次省培项目的顺利开展,也将为全省中小学校体育“专家型”教师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马腾摄影:宋正义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我校教师圆满完成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执裁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