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教师圆满完成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执裁工作

2022年09月08日 15:36  点击:[]

9月5日,我省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圆满闭幕。本届省运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山东省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省的1.7万名运动员、2600余名教练员、2800余名裁判员参加32个大项、996个小项的比赛,金牌总数1430枚,赛会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在本届省运会中,我校体育学院从大局出发,在疫情特殊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选派徐刚、杨大志、何茂贵、沈晨等多位教师奔赴省运赛场,担任田径、足球、蹦床、网球等多个项目的副总裁判长、裁判长工作。执裁过程中,体育学院教师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工作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业务能力为赛事有序、健康、精彩、公平进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展现出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的一致认可,受到了山东省体育局、各单项运动协会的高度赞扬。

长期以来,体育学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国家、省、市等各级各类体育赛事。能够服务省运会赛事,既是对体育学院教师专业水平的认可,同时也在省运赛场递出了一张崭新的“济宁学院名片”,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下一步,体育学院将乘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东风,持续加强社会合作,持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马腾  摄影:体育学院省运会执裁教师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2022年济宁市田径、篮球、羽毛球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山东省中小学体能发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