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

2022年03月07日 09:14  点击:[]

3月5日,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济宁市体育高考模拟测试赛,来自各县区高中和体育俱乐部的100余名考生参与此次模拟测试赛。

本次测试赛测试内容包括排球、田径、乒乓球、武术的专项技能测试和100米、铅球、立定跳远的素质能力测试。为办好此次测试赛,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选派了山东省体育高考测试专家库成员组成测试小组,测试流程和环境完全模拟高考标准,测试过程严谨、评分客观准确。比赛现场,场馆设施的有力保障,竞赛组织的有条不紊,信息服务的精准高效,志愿服务的贴心周到,给此次前来的运动员、教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模拟测试赛是继“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挂牌成立,济宁市足球、自行车二级裁判员培训后,体育学院又一次服务地方、校地合作的成功实践。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校地合作、共融发展”,坚持“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拓宽办学思路,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马腾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山东省中小学体能发展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济宁市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暨济宁市足球二级裁判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