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 正文

学校召开出征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动员会

2021年10月13日 17:1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校代表队出征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动员会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教练员、运动员等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主持会议。

会上,许记中代表学校向为筹备此次比赛的体育学院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向辛苦备战比赛的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育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体育育人文化氛围,促进了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学校育人水平的不断提高。他强调,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竞赛期间的安全工作;二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争取比赛成绩和运动精神的双丰收;三是要增强责任心和荣誉感,展示出新时代济宁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添彩;四要通过比赛,加强与兄弟院校在教学内容、训练方法,运动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鲁能足校承办。我校代表队由来自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和产业学院、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产业学院选派的18位同学组成,10月14日至22日在潍坊鲁能足校参加男子甲组的比赛。

【撰稿:杨皖霖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赛季大学生足球联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