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赛季大学生足球联赛颁奖仪式

2022年09月22日 15:09  点击:[]


 

6月1日下午,济宁学院2021-2022赛季大学生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2号楼B201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主持。

尹春光在致辞中对大学生足球联赛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作为学校最具影响力的精品体育赛事之一,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为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切磋技艺的有效平台,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养了学生公平竞争和不服输的意志品质。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大力推进公共体育俱乐部改革,持续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积极探索学校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融合发展的实施途径,乘着学校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东风,使学校群众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济宁学院2021-2022赛季大学生足球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0支男队和7支女队共计6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两个学期、108场比赛的激烈比拼,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IT旋风足球队和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女子足球队分获男女组冠军;儒商学院龙之翼足球队、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女子快乐足球队等12支队伍分获男女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李一鸣、路应鑫等7名运动员分获男女组“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守门员”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学校体育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广泛开展以大学生足球联赛为代表的形式多样的校园体育运动,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撰稿:马腾  摄影:张楠  审核: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下一条:学校召开出征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