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1年09月30日 16:11  点击:[]

2021年9月23日-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举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青岛国信篮球馆举行。

篮球比赛作为本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设置甲、乙、丙三个组别。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等35所高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的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的科学指导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顺利小组出线,成为全省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支进入第二阶段并打进全省前16强的代表队。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三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长期以来,体育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和体育竞赛工作,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公共体育课改革的优良成果。


【撰稿:马腾  摄影:宋正义  审核:徐刚】

上一条:学校召开出征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动员会 下一条:济宁学院大学体育课程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