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2021年09月23日 09:16  点击:[]

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同学们学党史、知党史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体育学院9月22日在三号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会议,院党委书记辛亚杰为2021级新生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辛亚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四个历史阶段铸就了党的百年辉煌。他指出,不同的历史时期铸就了不同的伟大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无不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一百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建立伟大功业、积累宝贵经验。他指出,同学们应该不断学党史,强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将初心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实际中、学习里。树立远大理想,将家国情怀融入到自己的血液中,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心怀“国之大者”,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合格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张新昊摄影:张新昊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