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23日 09:14  点击:[]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体育学院喜迎新生报到,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认识学校、走进校园、熟悉环境、规划大学生活,9月22日在三号楼报告厅举行师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该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书记辛允东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由辛允东主持。

辛亚杰首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他指出,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取得伟大胜利,秋季学期才能得以顺利开学,新生同学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优秀榜样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提出,新生同学应该在大学里,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努力提升文化素养和能力素质,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辛允东在指出,大学是学生成长历程上的一个新的起点,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始奋力起跑,要有自己的奋斗目标,懂得感恩,才能有奋发向上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要不断学习,严于律己,做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四有”新人。

本次师生见面会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学生对学校、对学院的了解,为新生消除了报到以来的困惑和迷茫,为今后的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张新昊摄影:张新昊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