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宿舍,情暖心扉——体育学院看望返校学生

2021年09月11日 15:28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9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及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

在宿舍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假期学习生活及返校途中情况。辛亚杰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三点要求:第一,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做好宿舍防疫工作,不要扎堆聚集,经常通风,保持卫生;第二,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三,新学期要继续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宿舍走访,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习工作的干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的关怀。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积极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孔李俊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首批援疆实习支教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