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首批援疆实习支教动员会

2021年09月02日 09:15  点击:[]

9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首批援疆实习支教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副书记辛允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辛亚杰对同学们的支教选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援疆支教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他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此次援疆支教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第二,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教学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多与家长和老师沟通;第三,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敬业爱岗,勤于专研,用对教育事业的热心和爱心,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精神风貌。徐刚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本着关爱学生的宗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学生科学运动、强健体魄,为西部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此次援疆支教之行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牢记党的教导,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支援祖国西部建设,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撰稿:孔李俊  摄影:张新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走访宿舍,情暖心扉——体育学院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体育学院欢迎2021级萌新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