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追梦山青”志愿服务团出征

2019年07月14日 16:57  点击:[]


 

7月9日、10日,体育系“追梦山青”赴安徽滁州、山东济南和济宁邹城三地志愿服务团出征。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主任韩华、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副主任徐刚及志愿服务团成员参加出征仪式。

陈长峰就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志愿团成员将在安徽滁州、山东济南和济宁邹城三个基地开展实践活动,并在项目体验、青少年沟通交流课程操作、安全管理知识讲座等入职培训后,担任“山青世界”基地的暑期综合实践课教练,与“山青世界”工作人员一道为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开展营地活动课程。

山青世界是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委托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并管理的山东省内第一家省级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自2009年以来,体育系连续10个暑期选派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赴山青世界基地,累计为全省数万名参加夏令营的中小学生提供专业服务,受到山青世界领导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撰稿:马腾  摄影:刘贝利  审核:辛亚杰 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到邹城山青世界基地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学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