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到邹城山青世界基地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2019年07月14日 17:01  点击:[]


      7月12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一行三人到邹城市山青世界基地看望正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学生。

辛亚杰与山青世界基地负责人、志愿者同学进行了亲切地座谈交流,对基地给学生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同学们发挥求真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克服困难、持之以恒,为基地学员提供专业的技能服务,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志愿者们倍受鼓舞,争相向老师们汇报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情况和心得体会。随后在基地负责人陪同下共同察看了学生休息室、餐厅、基地活动场地等。

 山青世界是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委托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并管理的省内第一家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今年体育系共派出37名志愿者同学前往基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志愿者以学生党员带头,2017级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也是我系学生党支部党建+理念下的学生党建育人模式创新研究”项目的一次具体实践研究。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体育系“追梦山青”志愿服务团出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