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学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年07月14日 16:5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假前后学生住宿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学期末宿舍区的安全稳定,7月8日下午,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在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存放违禁物品现象。检查中,陈长峰不断提醒同学离校时务必关严房间门、窗,务必拔掉室内各类电源插头,关闭卫生间的水管总阀门,清理宿舍阳台杂物,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环境的安全稳定。

本学期,体育系通过主题班会、随机抽查、党员公寓建设等形式,提升了宿舍管理水平,改善了宿舍育人环境,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体育系将进一步深化宿舍管理,为营造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和育人环境,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追梦山青”志愿服务团出征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