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21:20  点击:[]

2019年10月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的生日!这一天举国同庆,热闹非凡,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热爱与喜悦!

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9月24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歌唱活动《歌唱祖国》,用歌声寄托情感,每一句歌词都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与热爱!

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几代人的精心努力,又有多少殷红的鲜血,才换来今天强盛的祖国。

五千年,风风雨雨;几世纪,浴血奋战,多少朝代,兴衰进退;多少智慧,成就了文明的深遂。

因为祖国,我有了家;因为祖国,我有了快乐;因为祖国,我学到了知识,得到了收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本次活动后,大家情感迸发爱国之情难以遏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克服困难,恪守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忘我工作,为党为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去,恪守教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诞辰献礼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