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7日 20:05  点击:[]

 

使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图书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育人作用9月16日,体育系邀请图书馆王效慧老师为2019级新生入馆专题讲座。

 

王效慧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校园一卡通的使用方法图书的借还规则、楼层分布、开放时间和图书资源,重点给同学们讲解如何找到自己所需的文献为同学们推荐相关专业的中文图书和报刊。

 

此次专题讲座是体育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的活动的其中一项,通过此次活动,2019级新生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学生文明礼仪、思想道德、丰厚学识等综合素养的提升,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和校园文化建设。

(撰稿:祁大伟  审核:陈长峰  责编:马腾  摄影:祁大伟)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首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