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21:32  点击:[]



924日,体育系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系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会上,辛亚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宣布了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组成。

辛亚杰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主题教育做实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要强化督导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督导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个动作,做实每个步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撰稿:陈长峰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