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2019年09月25日 08:5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教育题材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的通知》要求,924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二楼会议室收看《一生只为一事来》教育影片。

通过观看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恪守初心、执着坚守、无私奉献,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事迹,与会师生深受感动。观看后,与会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支月英老师学习,克服困难,恪守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发扬无私奉献的蜡烛精神,忘我工作,为党为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争当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当好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本次观影活动,作为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堂生动党课,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师生,向先进模范、优秀典型学习,弘扬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恪守教书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http://boda.jnxy.edu.cn:8080/_vsl/CB48BF64B0F0DF39D7CB58FED25D4B02/8D29D36A/E18D0

 

         http://boda.jnxy.edu.cn:8080/_vsl/7BB015D9EBBD12C943CFA69D2A546632/B10782EB/E18D0

 

上一条:校友李阳做客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