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李阳做客校友大讲堂

2019年09月25日 09:01  点击:[]


 

923日,我校体育系校友、山东师范大学体育硕士李阳做客校友大讲堂,在2号楼B101作了我与祖国共奋进考研经验交流专题报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副书记陈长峰团总支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辛亚杰书记李阳颁发了“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

李阳从思想准备、学校选择、资料收集、专业复习和心态调整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考研成功的经验。报告会上,李阳鼓励师弟师妹要理清思路、调好状态,求质不求量,注重资料收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和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勇气。

本次活动校友会办公室、体育系共同主办,是体育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首场报告会,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考研信息、增强考研信心、强化考研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李凡璐  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开展迎评促建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