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08日 21:15  点击:[]



10月8日上午,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系教工和学生支部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随后,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各党小组代表结合国庆节期间自学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阅兵盛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工第一党小组陈长峰谈到,通过观看国庆大阅兵盛况,更加深刻得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指出的“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伟大成就,彻底改变了近代以后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中华民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也更加坚信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第二党小组杨皖霖说,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我们新一代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将带着满腔热血,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共同谱写新中国新时代的美好篇章。第三党小组孔伟老师激动谈到,观看阅兵盛况倍受鼓舞尤其是在看到高校立德树人体育强国”游行方阵时,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更感使命的光荣。第党小组孙敏老师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观看了大会盛况和阅兵式,心情异常激动。通过阅兵仪式,看到国家真正强大了起来,从过去的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昌盛,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在祖国母亲70周岁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爱国无小事,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为国出力。学生党支三个党小组代表张将、张振国、王世钦也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交流发言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教工和学生支部下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持续开展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党员要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做一件实事好事,党支部书记要为支部党员上一次党课,支部要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践行入党初心,不忘入党使命,在全系形成开展主题教育的正能量。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影片《沂蒙精神感受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学生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迎评促建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