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学生动员布置会

2019年10月11日 17:46  点击:[]


 

 10月10日晚体育系在3号楼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学生动员布置会体育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团总支、辅导员马腾及全系5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

韩华在动员布置会上重点说明了我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好迎接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良好体育学子风貌;二要加强课堂学风建设,端正学习态度;三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校训精神,努力完善自我希望在全范围内营造“立标杆,树典型”、“勇当先锋、争做表率”氛围,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陈长峰对迎评的预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迎接审核评估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体育系自学校召开评建推进会后,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党支部会议、主题团日等方式,强化思想认识开展志愿服务营造评估氛围加强教学考勤,迎接核评估,旨在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迎评氛围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赴英足球培训启迪—愿景与行动”学术报告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