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赴英足球培训启迪—愿景与行动”学术报告

2019年10月15日 18:27  点击:[]


 

1015体育系4号楼B101举办赴英足球培训启迪—愿景与行动的学术报告,体育系球类教研室杨大志老师担任主讲。

杨大志从英国足球文化、国内选拔、培训内容和愿景与行动四个方面,为大家展现了赴英国三个月学习的见闻与历程,介绍足球运动发达国家的训练理念和教学设计。报告会中,既有“四角理论”、“足球五种教学方法与比例调换”等足球专业知识的讲解,也有“英国足球DNA”、“骑士精神”等人文知识的解读。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和目标,增强了信心和勇气。

杨大志现为体育系副教授。亚足联C级足球教练员、英足总L3级足球教练员(欧足联B级)。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暨中国足协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山东足协E级足球教练员讲师、山东足协足球裁判员讲师、山东足协裁判长。2019年6月-9月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身份参加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的中国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讲师)赴英国留学项目。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韩华

上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学生动员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