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31日 18:49  点击:[]

1031日,体育系班子成员在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会议。
   
辛亚杰指出,在前期班子成员调研、座谈、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认真总结分析,班子各位成员认真撰写了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今天,我们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前期调研成果,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对当前系内存在的问题,共同分析探讨,找出问题原因,制定出解决方案,将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班子成员韩华、徐刚围绕教学管理工作方面的调研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探讨了解决办法,同时指出有些问题已经得到落实。辛亚杰围绕党建工作方面调研问题,陈长峰围绕学团工作方面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共同探讨,积极查找问题原因,共同谋划解决对策,对调研征求的意见建议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给系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纳新大会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