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28日 09:2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1027日,体育系在b101教室举行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体育系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主持。
      陈长峰首先明确了评审工作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是教育扶贫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办法,严格程序,做到宣传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在评审过程中,各级评审组织要认真细致地审核材料,确保评审材料充分且有效,评审过程规范有据。
      体育系2017级学生孙梓栋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济宁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和《济宁学院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并宣读了2018—2019学年经济困难学生名单。
      会议最后,陈长峰对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要坚持择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涉及到学生的利益,落实好国家政策;二是要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对政策的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评审工作有序规范进行。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邮箱和电话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