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纳新大会

2019年11月05日 17:04  点击:[]


2019114日, 2019年度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在系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主任韩华列席会议,学生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纳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国歌开始。会上,郑治南等十七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等。党支部纪检委员武强同志宣读十七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材料,陈长峰等培养人逐一介绍了十七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表明培养联系人意见。大会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十七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辛亚杰代表系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在学生工作、活动等各方面,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最后,系主任韩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专业学习》为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长峰以《守初心担使命,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撰稿:陈长峰    摄影:张将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