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5日 22:44  点击:[]

115日,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会议。系教工和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会上,辛亚杰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教工和学生支部提出工作要求,下步主题教育工作将开展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等查找自身问题,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自觉提高党性觉悟,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职业操守、强化业务能力、保持抵腐定力,切实将奋斗精神落到实处,时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撰稿:陈长峰  审稿: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顺利举办体育类自考本宣讲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员纳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