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

2019年11月28日 21:21  点击:[]


 
   11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在2号楼B102举行。体育系学生会全体成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宣讲会由体育系团总支副书记马腾主持。
   
本次宣讲邀请经济与管理的孟艺璇、教育系的吕慧敏和体育系的秦雪健三名同学作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学习时间规划与学习方法、目标与定位、参与活动的心得体会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心路历程,励志、求真、力行的青春奋斗故事,贴近学生,走进学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是校团委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挖掘优秀学生的成长经历与优势经验,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子积极践行博学笃志、择善敦行的校训,拼搏进取、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圆梦者。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在济宁市中医院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