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在济宁市中医院揭牌

2019年11月27日 21:39  点击:[]


 
   1126日,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宁市中医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体育系等部门负责人及济宁市中医院相关科室领导、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朱松涛在致辞中指出,中医是我国的国粹,中医药文化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济宁市中医院历史悠久,多年来为保障人民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合作,既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实操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坚强后盾,也将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单位在产学研方面的紧密合作。双方将携手在服务济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仪式上,朱松涛和王祥生签订协议并为共同为济宁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双方长久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校将和济宁市中医院在学生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专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科研能力训练等实践教学环节深度合作,帮助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教学、科研、创新、实践能力。



                                                                          
撰稿:徐刚  审核: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