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03日 20:35  点击:[]


     
122日下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在公寓党建工作站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应邀为支部宣讲。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由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
   辛亚杰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辛亚杰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严于律己,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宣讲会是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有力推动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和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仅做到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马腾    摄影:秦雪健    审核:辛亚杰   责编:关磊】

上一条:【主题教育】体育系召开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学子励志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