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0日 20:29  点击:[]


1217—19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西健身广场顺利举行。全校各系(院)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体育系、数学系、计算机科学系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教育系、体育系、数学系分别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教育系、数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后,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校团委副书记蒿鹏、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及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等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比赛有力地推进了三走活动深入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健康校园建设。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马新蕾   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系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沈阳体育学院罗嘉司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