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2019年12月21日 20:17  点击:[]

1220日,体育系在2号楼B102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体育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辅导员马腾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陈长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体育系学风建设获奖集体与个人的决定,韩华、辛亚杰、陈长峰先后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代表上台作学业分析汇报,以数据统计与分析方法,通过横向及纵向比较,详细的汇报了个人和班级的各门课程优秀率、及格率、奖学金获得比例、学科差异等,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和对策。
   
韩华代表系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培养目标、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本年度,体育系以体育文化节为主线,开展了系列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第二课堂活动,在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一要立足专业、努力学习。二要遵纪守规、学会自律。三要诚信做人、学会感恩。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宣布体育系2019年体育文化节闭幕。
  
本次会议是对体育系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的全面总结。下一步工作中,体育系将积极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努力打造学风建设品牌工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更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韩华  辛亚杰    责编:李利)

上一条:体育系成功举办“梦凝体育 追梦远航”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