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成功举办“梦凝体育 追梦远航”2020年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5日 10:26  点击:[]

1224日晚,体育系“梦凝体育 追梦远航”元旦晚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体育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各系学生会代表和体育系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系主任韩华、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的致辞中开篇。致词回顾了2019年体育系在党建、学科专业、学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勇于创新,为共同推动体育系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开场曲《抖音串烧》、舞蹈串烧以及街舞《起舞迎新》彰显了体育系学子的青春活力;歌曲《往后余生》和《忽然之间》让大家放下生活的嘈杂,享受音乐带来的片刻宁静;相声《老赖》、《老高和老韩》及小品《碰瓷》、《欢喜密探》,幽默风趣的语言、诙谐夸张的表演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武术《武动乾坤》及六艺射箭表演凸显了体育系学子的专业风采,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辅导员马腾老师演唱的歌曲《无力去爱谁》和杨皖霖老师指导的校园健身操《踩踩踩》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挥舞着荧光棒,全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

本次元旦晚会历经近一个月的准备,各年级学生和全体学生会成员通力合作,为全系带来一场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的视听盛宴,展示了体育系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系大家庭的温暖。2020年,体育系必将追梦远航,再创辉煌!

                         撰稿:马腾   摄影:祁大伟  审核:韩华 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党总支与曲阜市教体局党工委联合举办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