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圆满完成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教育

2020年09月29日 12:13  点击:[]


9月19日至25日,体育系党总支按照学校党校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发展党员及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考核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以《新<党章>解读学习》为主题,从新党章诞生的过程和意义、新增的主要内容、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实质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党章》核心和实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海涛应邀为本期培训班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的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细则》等理论内容,开展了“志愿服务迎新”主题实践活动。  

本期培训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认真参加理论和实践教育学习,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稿:马腾   摄影:孔李俊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济宁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