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2020年11月12日 11:09  点击:[]

 

   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 28-30 日, 体育系 组织 师生 观看 学习 民法典公开课。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里程碑意义。体育系通过集体观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学习学习过程中,体育系师生借助借助学习平台和师生微信群开展线上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颇多,切实提高了自身的法治素养。

通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全系师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树立了遵法、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意识。

 

 

体育系

2020年10月5日

 

 

 

 

       

上一条:体育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体育系圆满完成党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普遍培训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