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2020年11月12日 11:18  点击:[]

 

为帮助2020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专业方向,树立奋斗目标,10月15日晚,体育系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体育系主任韩华主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长峰,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参加。

报告会上,韩华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基础条件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与发展规划、学术交流、运动竞赛、社团实践与社团活动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体育系的概况。报告会图文并茂,内容详实,生动形象,使全体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了体育系和自身专业,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体育系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制定了符合体育系学生特点和专业特点的入学教育方案。军训期间,体育系将陆续开展学分制专题辅导、体育系学团工作介绍,专业课程学习等多项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同学树立起点,确定目标,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撰稿:马腾  摄影:陈昊 审核:韩华

上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