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1:20  点击:[]

 

11月8日下午,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应邀与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长峰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围绕相关文件的学习,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

就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辛亚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引导全系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理论知识。


undefined

【撰稿:孔李俊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