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1:26  点击:[]


    11月 9 上午 ,体育系 教工 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系主任韩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 由教工党 支部书记 徐刚 主持。

会上,集中原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指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看待。坚持经常学、反复学、持久学,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四课》,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理论知识。

 

 

【撰稿:杨皖霖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马恩到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