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双包双联”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 09:56  点击:[]

根据《济宁学院基层党建“双包双联”工作清单》安排,12月2日下午,体育系召开“双包双联”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系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主持。

吕灵昌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开展“双包双联”工作是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指出,近年来体育系党总支在围绕总支班子建设、规范支部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系班子成员能够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工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完成全校体育教学任务,积极推进学校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他强调,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要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是党的整个执政能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只有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健全且充满活力,整个党的组织才能坚强有力、朝气蓬勃。他要求,体育系党总支要深入领会国家最新学校体育工作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部署,以基层党建“双包双联”工作为抓手,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吕灵昌还与参会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陈长峰 摄影:马腾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举办传统体育项目风采展演活动暨民族传统体育社团成立仪式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