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5日 18:58  点击:[]


12月15日—17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团总支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西健身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马新蕾、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体育系主任韩华为首场比赛开哨。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数学系、体育系、文化传播系分别荣获男子组冠、亚、季军;计算机科学系、教育系、体育系分别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济宁学院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比赛有力地推进了“三走”活动深入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健康校园建设。

撰稿:马腾 摄影:陈昊解丽颖 审核:马新蕾 辛亚杰

上一条:吴明峰做客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体育系举办传统体育项目风采展演活动暨民族传统体育社团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