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明峰做客校友大讲堂

2020年12月25日 19:09  点击:[]

12月22日,我校体育系2008级校友、淄博威联威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星耀五洲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足球国家级裁判员吴明峰做客校友大讲堂,在2号楼B101作了“足球梦的职业规划与实践”的励志报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为其颁赠了“校友大讲堂”纪念铭牌。体育系师生代表和校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明峰讲述了关于足球裁判员的梦想与职业规划、裁判员学习与实训、国内各项赛事执裁的个人经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活泼的现场教学、感人的学习励志故事,分享了自己为梦想拼搏的历程,总结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勉励广大学子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与会学生和线上学生还与吴明峰就个人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对话交流。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作为体育系思政教育活动和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新创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学生和足球爱好者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奋斗目标,提升学习动力,尽早实现自己的“大学梦”和人生追求。

撰稿:马腾 胡国梁 摄影:孔李俊 审核:辛亚杰 李凡路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20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