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系2021年“三好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01日 10:06  点击:[]

3月31日下午,由体育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篮球社团承办的2021年“三好杯”篮球比赛落幕。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辛亚杰、裁判教师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决赛的对抗中,对战双方比分紧咬,实力相当。精准的三分远投、快速的攻守转换、充满张力的扣篮,球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终,2018级体育教育专科班夺得冠军,2019级体育教育本科班和2019级专升本分获亚军和季军。

作为我系2021年首个精品体育赛事,此次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高水平的赛事交流平台。所有参赛队伍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在初春的校园内掀起了济院体育的新热潮。

撰稿:马腾 摄影:系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系多措并举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教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