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2023年02月20日 09:4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4号楼B101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副院长宋正义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线下宣讲环节,济南市空手道协会、菲动武道体能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体育学院2016级校友孙庆同身穿空手道专业服装,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技能展示;线上环节,山东颐养健康集团营地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体育学院2009级校友胡庆勇进行了线上宣讲,详细介绍了营地教育的发展概况和与体育学院的合作历程,并提供了营地课程教师、文案策划等十余个岗位。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寒假期间广泛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全方位多层次联系招聘单位,制定了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宣讲计划时间表。本年度,体育学院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校友资源、开展校企合作、优化就业指导策略,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马腾  摄影:刘浩文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