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7日 14:19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体育学院于3月6日晚,在篮球馆召开2022级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辛允东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接着从学生教育管理的角度,就疫情防控、衣食住行、课堂及活动、心理健康、防诈骗、情感、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阐明了日常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指明其导致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要筑牢安全意识、规矩意识,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做一名守规矩、能作为、有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从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引导学生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养成学习的习惯,遵从学校的管理,做一名自律、自强的新时代大学生,立志成才,不负青春。

各班推选出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围绕安全、学习,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召开此次安全教育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纪律要求,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靳文源  摄影:付棽奡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