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5:53  点击:[]

为深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提高宿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自10月起,体育学院开展了线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线上检查与每周例行的进宿舍检查相结合,以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为主,了解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学生宿舍安全,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经检查,宿舍整体情况较好。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开窗通风、安全用电。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加大检查力度,继续维持宿舍安全和卫生,对优秀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整改要求,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张新昊  摄影: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