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2022年11月03日 10:38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我院于11月2日晚举行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团学干部纳新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老师出席大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腾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参与活动。

此次换届纳新活动,先由各部门亲自到各专业进行演讲宣传,要求参选学生填写换届纳新表格,内容包括特长、爱好、经历等与学生干部密切相关的信息,为各部门部长提前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特点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把好学生会纳新的质量关口,以选拔思想端正、能力突出的学生,培养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加入,加强了团学组织建设,给新成员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以更好地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少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可以因磨砺而出彩,因奋斗而升华。

 

 

(撰稿:张琪   摄影:张琪   审核:马腾)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线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启2022级学生早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