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启2022级学生早操活动

2022年10月10日 23: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落实早操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巩固与加强学风与班风建设,体育学院自10月10日起开启2022级全体新生早操活动。

在学校整备一新的东田径场,全体2022级新同学7点准时集合。早操开始之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早操是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强化体育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同学们培养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品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通过早操,能够振奋精神,提振士气,提高学习效率。辛允东希望全体同学要正确认识早操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按时到位,服从管理,确保早操质量与育人效果。

“一二一,一二三四!”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展示出了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体育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进行早操课程化建设的实践探索,让早操成为学生锻炼身体、磨砺意志、完善人格的新载体。

(撰稿:马腾  摄影:体育学院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