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2022年10月09日 23:30  点击:[]

10月9日晚,体育学院在各班自习室召开2022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主持会议。

新生军训刚刚结束,为使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辛允东从六个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规矩意识,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每一部分内容,要切实遵守校规校纪,做到令行禁止,切实做好缺勤追踪制度,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二是要有安全意识,宿舍要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严禁插排乱扯乱拉,严禁吸烟喝酒,要共同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三是要有成才意识,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明晰各自的学习目标,要说了算、定了干、按时完;四是要有竞争意识,要有比学赶超的劲头,看谁能学的更好,看谁能干的更好;五是要有参与意识,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六是要有感恩意识,心怀感恩,方能砥砺前行,才能在各自大学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宽更远。

新生入学班会的及时召开,旨在帮助学生尽快投入学习,鼓舞学习士气,同时也对学生们规划学习及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琪  摄影:校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启2022级学生早操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庆国庆”新生老生同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