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庆国庆”新生老生同乐会

2022年10月02日 15:42  点击:[]

晨光破晓,旭日东升,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3个生日。10月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办2022年“庆国庆”新生老生同乐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73周年华诞。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致辞,代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向2022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欢迎。辛亚杰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并就新同学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勤于思考,有意识地培养自学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二是要善于自控,努力培养自治、自理和自制能力,用理智把握自己,驾御自己。最后辛亚杰祝愿全体新同学生活愉快、学业有成,在体育学院大家庭成长成才,迈向人生更高的起点。

体育学院2021级各专业学生和学生社团呈现了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一柄柄长剑挥舞,一支支长棍扫地,刚劲潇洒的武术表演赢得阵阵欢呼;张弓搭箭,气定神闲,六艺射箭团队展现了力量美与准确美的和谐与共融;优雅跃动的身姿舞动青春活力,活力动感的跳绳上下翻飞,自如穿梭,精彩的啦啦操和花样跳绳表演展现了学校啦啦操队、跳绳队的“冠军本色”;由2021级体育教育专科班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更是展现了体育学院团结一心,亲如一家的温馨氛围。

远离家乡,圣城求学,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全体新同学在举国欢庆的国庆佳节感受到了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更好地促进了体育与德育的有机融合,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奋斗志向、活力热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马腾 摄影:体育学院学生会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习规范化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