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习规范化宿舍

2022年10月01日 17:15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2022级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9月30日晚,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到规范化宿舍进行参观学习。

在辅导员马腾的带领下,2022级新生各宿舍代表到2021级规范化宿舍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宿管部成员、各规范化宿舍舍长对照《体育学院宿舍检查标准》,从桌面整理、地面清洁、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宿舍整理的方法和检查标准,对新生在宿舍整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参观结束后,新同学返回各自宿舍,对照规范化宿舍整理内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规范宿舍,使自己在内务整理上明确了标准,学会了方法,树立了目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新同学上了一节生动直观的“宿舍规范课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宿舍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文化育人的工作成效。

(撰稿:马腾  摄影:刘卿  王发新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庆国庆”新生老生同乐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