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17日 15:22  点击:[]

9月14日至16日,体育学院通过雨课堂顺利开展了以“新起点、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辛允东及全体辅导员分别为新生作报告。

徐刚围绕专业认知、学业指导、线上教学、学分制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解读,为同学们了解专业、顺利开展课程学习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

辛允东围绕理想信念、爱国爱校、感恩诚信、传统文化、文明礼仪、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校规校纪、适应性教育等九个方面,勉励同学们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指导同学们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要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着重培养自主学习、直面挫折、团队合作等能力,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生活。

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从团学工作、职业规划、资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加深了2022级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与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因为疫情暂时不能返校,但大家已经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牵挂,融入到了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大家期待早日战胜疫情,回归美丽校园!

(撰稿:辛允东  图片:辛允东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习规范化宿舍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