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2年03月10日 09:4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允东,辅导员马腾、孔李俊、张新昊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违禁电器、乱扯插排、堆放杂物、宿舍吸烟等现象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就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措施。检查结束后,辛允东进一步强调,学生宿舍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是开展育人工作的重要场所,营造优良的生活环境,对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疫情防控常态下,更要加强宿舍环境提升和严格宿舍管理;要继续推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联系宿舍机制,提升学生的健康意识、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以查促改,防患未然,及时了解和发现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隐患,加强学生教育管理。

通过这次检查,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新时代自觉、自律、自强的大学生,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张新昊 刘卿  摄影:学生会宿管部  审核:辛亚杰)

上一条:心怀感恩,温暖同行——体育学院举办“立志成长”感恩诵读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康复急救技能比赛

关闭